跳到主要內容

[台南安平] 台南景點推薦-德陽軍艦博物館@by iphone 5S


最近看了一則新聞(2014-07-01)

德陽鑑因為市府沒有錢可以再維護
所以可能會因此委外經營....
以後可能就要開始收錢囉!!!





軍事的東西我一直覺得很酷
可能是因為是我是男的吧

以前也很喜歡買軍艦模型、後面還有一個馬達螺旋槳呢
但軍艦模型可是很不好組裝的
還記得那時候裝完就想把它放在浴缸裡讓他浮著
不過以一個小孩子的組裝技術來說....
只有翻船後沈船的下場ㄚㄚㄚ


這裡是安平區安平港裡的德陽號軍艦
10年前吧!!
有到基隆港去看停靠在港邊的軍艦
我記得那時候排隊的人超多

可能那時候這些東西都是很機密的東西
所以軍艦開放參觀的時候都麻很多人好奇想去看

但這艘德陽鑑在台南我真的不知道有這個景點呢
所以參觀的人也不多(或許是因為台南在午後真的特熱)


整艘船不可能有冷氣這種東西阿
不過來看看船裡面的結構想著在這船上服役的阿兵哥的生活也不錯

裡面的空間很小
對我這個很容易暈船的人來說....
(還好我沒有抽到海軍XD)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其實很多房間都已經不開放了
遊客的破壞力真的很大阿...







整個船艦走走看看真的很不錯呢
不過聽軍事迷說其實德陽鑑很多東西都不是德陽艦上的
都是因為為了開放參觀而把一些軍事設施裝在上面

不過....我又不懂
能不收票又不用排隊就可以看看軍艦
還可以感嘆一下軍事片裡有的武器
夠幸福囉!!








在軍艦模型裡
最難做的就是雷達站了吧
而真實的軍艦裡
我覺得第一酷的也是雷達站






因為本次的行程裡面有個遊艇遊安平港的行程
所以可以從河道上拍攝德陽艦的英姿
而安平港這裡也是一個製做遊艇的聖地、在遊船的期間看到了好多有錢人的遊艇
如果有一艘軍艦可以遊湖一定很不錯吧!!!(誤)

船上有個可以打小蜜蜂*的地方
(*:小蜜蜂就是阿兵哥操兵時的救星...也就是買飲料買小吃的地方)


休息站前面有個直升機停機坪
這也是我第二個覺得船上很酷的地方
你看看你看看....
軍艦遊艇上不擺架直升機怎麼說得過去....
華爾街之狼不就也是這麼做嗎?


前面有個投放深水炸彈的地方
有看過獵殺U571就知道這可是淺水艇最害怕的東西了呢!!
(但我以為是放在船尾才對吧@@")
算了太計較會沒有女人緣
這麼大的停機坪廣場如果能辦個辣妹遊艇PA就態愜意了阿



當然....
救生艇是一定要的
可是一艘巡洋艦只有一艘救生艇這樣夠嗎??
難道只給南韓船長坐的?

其實這艘救生艇前面有防彈的功能
算是一艘小型登陸艇吧

船裡面還有很多不知名的設施
還有船長室可以參觀~
才發現原來船長室也很小(因為太小了就沒有拍了)
就不用想阿兵哥睡的地方了
聽說之前有開放、但因未被破壞了沒錢維修所以就上鎖鎖起來了
唉~真可惜
沒辦法只好等大家有去的證明給我看了





 (放船錨的鐵鍊)
(鐵達尼號造成了必拍船頭...)

這篇網也接近了尾聲啦
最近如果有想要去台南安平旅遊的朋友一定要抽空去看看喔
不然可能再過沒多久就要開始收門票了

(仿鄭成功的仿古船因為船椲折斷...就像海賊王的黃金梅麗號一樣
於是就封存起來了、看不到了很可惜)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啦
歡迎留言給我鼓勵鼓勵囉~感謝




以下是廣告

以下是音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蓮市]花蓮必遊拍照旅遊景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東線鐵道遺址@舊工務段舊警務段園區

花蓮的好山好水 更有好多具有歷史的建築物 當一個地方沒有過度的開發 這些好東西才能好好的像這樣保存下來 而不是被財團或是利益團體所壟斷 或許多了個蘇花高速公路可以因此而促進這裡的發展 但也可能讓這個地方因此而變得不再像花蓮台東 就因為有這樣的桃花園 所以才需要多點努力才能到達 不是嗎 國道五號塞車的夢饜 就讓它停留在那裏吧 這裡是 [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 東線鐵道遺址 ]

[台北中山區]入冬必吃美食刷刷鍋強力推薦@超高CP值的肉類地獄@好食多刷刷鍋

好久沒有用這麼強烈的字眼形容一家店了 這間店有他厲害之處(肉的無間地獄) 隨著時間已經漸漸地進入了冬天這樣天冷的季節裡 這家店的感覺還在我的腦海里盤旋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會找一天會再度光臨這間店吧 連喜新厭舊的我都會再度光臨的店 推薦給大家 好食多刷刷鍋中山店(雙城店) 電話: 02-2585-7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00 星期三公休

[ 騎車 ] 環台灣北島公路機車巡禮@北宜蘇花中橫公路3日遊@半環島行程推薦

以前很喜歡騎著車兜風 我喜歡那種風在臉上拍打的感覺 似乎更加貼近一個地方 想停   就停 只要心情不好 或是日子過得很不順利 我就會想要計畫著幾天(看能放多久的時間) 騎著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現在時代變了 重機的開放 讓許多人選擇重機旅行 而我.... 還是覺得一般的機車多了點悠閒吧...(因為也沒辦法騎多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