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花蓮市]花蓮文青必遊拍照景點@時光二手書屋


花蓮有個地方、它就像是一個租書中心
或是一個小小的誠品

但它裡面擺放的都是品項完整的二手書
或是半新書....
還有些小小的手工藝品

我蠻喜歡這裡的氛圍
在這裡....我心裡那文青的小宇宙就這樣爆了....
鄭志摩....


我在時光二手書屋


這間書屋為什麼會這麼有名呢
我想主要是它充滿藝術氣息的擺設吧



店裡面有坐位
還提供檯燈
你可以在裡面挑選一本你喜歡的書
點一杯咖啡
就這樣坐著一整個下午




如果你喜歡這本書
就可以把它買回去好好的翻閱


翻書看書都不用錢
就憑你自己....想不想把帶回家

這間書屋前幾年來的時候就覺得這樣可能賺不到什麼錢吧
這樣的經營模式
若果不是老闆特別喜歡看書又想要分享給大家的話
收入來源頂多看累了後點的一杯飲料錢
而且也有可能將原本乾淨的書給弄髒

(最後面的小包廂有低消喔)

連台北光租書在店裡看的漫畫店都倒得差不多了
更何況一個翻書不用錢的地方呢

但沒想到過了幾年後再訪
這裡依然存在
真是太好了、沒有被這社會的不景氣給擊敗


有時候會有些小活動、小表演
在這不算大的書屋裡

裡面蠻多經典文學作品的
也有一些市面上書局不一定看得到的書

整間店的空間不大
大部分都被書給佔據了
還有些輸台擺設的是一些文創的商品






店裡面有養兩隻貓咪
會在店裡面隨處走動
不怕人、很悠閒
但店家不給摸....理由是: [ 會讓貓咪生病 ]

聽起來真是很令人不痛快....尤其對著我說時....(我很髒?!)
貓咪跑來找我磨蹭喵喵、我也喜歡貓自然就回應一下囉
所以各位朋友~如果貓貓來找你!記得快速避開!!!

人家的貓~你也不能說啥囉
雖然店員的態度不敢苟同、但還是出於愛貓的心態囉





另外一隻貓在櫃台上睡得可香甜了


書店的大致環境就大概是這樣
這裡是個可以吃完炸彈蔥油餅後再來逛逛的地方
距離很近
用走的就可以到達







店裡面也有漫畫....
但既然都要來當文青了
自然就要拿文學巨作看起來比較有sense囉XD

(出賣一下同行友人)
(此書名:男人都是智障....文學巨作無誤!)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這邊逛得很開心囉

======================================================================

地址台灣花蓮縣建國路8號
電話:03 835 8312

服務時間:13:00–22:00
每週一公休
官方facebook:裡面會有近期的活動訊息

====================================================================


以下是廣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蓮市]花蓮必遊拍照旅遊景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東線鐵道遺址@舊工務段舊警務段園區

花蓮的好山好水 更有好多具有歷史的建築物 當一個地方沒有過度的開發 這些好東西才能好好的像這樣保存下來 而不是被財團或是利益團體所壟斷 或許多了個蘇花高速公路可以因此而促進這裡的發展 但也可能讓這個地方因此而變得不再像花蓮台東 就因為有這樣的桃花園 所以才需要多點努力才能到達 不是嗎 國道五號塞車的夢饜 就讓它停留在那裏吧 這裡是 [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 東線鐵道遺址 ]

[台北中山區]入冬必吃美食刷刷鍋強力推薦@超高CP值的肉類地獄@好食多刷刷鍋

好久沒有用這麼強烈的字眼形容一家店了 這間店有他厲害之處(肉的無間地獄) 隨著時間已經漸漸地進入了冬天這樣天冷的季節裡 這家店的感覺還在我的腦海里盤旋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會找一天會再度光臨這間店吧 連喜新厭舊的我都會再度光臨的店 推薦給大家 好食多刷刷鍋中山店(雙城店) 電話: 02-2585-7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00 星期三公休

[ 騎車 ] 環台灣北島公路機車巡禮@北宜蘇花中橫公路3日遊@半環島行程推薦

以前很喜歡騎著車兜風 我喜歡那種風在臉上拍打的感覺 似乎更加貼近一個地方 想停   就停 只要心情不好 或是日子過得很不順利 我就會想要計畫著幾天(看能放多久的時間) 騎著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現在時代變了 重機的開放 讓許多人選擇重機旅行 而我.... 還是覺得一般的機車多了點悠閒吧...(因為也沒辦法騎多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