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西區] 台中美食推薦@西式早餐 - 肉蛋吐司



台中必吃早點
“肉蛋吐司”

經過了台中日租套房的老闆娘推薦
有個早餐很有名
如果可以的話記得要去試試看


接近中午,應該沒啥人吧!
我們去了…結果…



11點多,這樣的人潮真的讓人覺得跨張了
滿滿的人,有些人在等,有些人在點餐
店家提供的座位根本不夠…
頂多算擺好看的
坐自己的機車咖實在啦~


路上有點塞
因為全都是這裡客人的違停
人都排到路上來了
誇不跨張?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讓我充滿了期待
趕快來買個嘗嘗

其實排隊還好,沒有等很久
大部分都是已經點好餐點在等出餐的
但出餐也不會等很久...
因為下面第二張圖有解答....(那人到底怎麼來的??這可能是一個難解的謎題)


這是菜單…記得要先去拿再排隊嘿!
不然就得砍掉重練了


然後...
店內員工人也超多的阿!!!!
有沒有誇張有沒有誇張!?????
根本連轉身都難啊!!!!
(咦!有個員工好像在睡覺??你找到了嗎??XD)

這間店整體來說就是誇張
人多到誇張!!

讓我受驚了你們這些人!!!!


沒多久,餐點來嚕
我點它們的招牌肉彈吐司
看看是不是有這麼肉彈
我本人最愛肉彈了(誤)


一拿出來我點的吐司
居然在飲料和吐司之間多放了一片吐司隔熱與冷
這讓我還沒吃就驚豔了啊!
這…難道是傳說中害我有可能被雷公打的陷阱嗎?

說是這樣說,但我還是覺得這樣的舉動很貼心啊
不過我還是想建議一下,可以改變一下包裝來隔熱嗎?

我這窮困家庭出生的,看到這片吐司
當時真的有在想要不要把它吃了呢!!!
麻麻說不能糟蹋糧食會取鳥阿某...

好了,接下來來看看開箱文吧!


一直廢話我想很多人都餓了
將將將將~重頭戲來啦!
(廢話真的很多....因為我受精了...)


被大家看到我的齒紋了!
真害羞!

肉很好吃,味道調味濃郁
醬料味道真的很香甜
很像烤肉的肉質,
但不會太乾
配上吐司!害我又想烤肉了啊!

真的不錯吃,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排隊。
但我還是覺得這東西還有進步的空間
因為我在吃的時候有點空虛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所以在此建議一下,
如果老闆有看到的話
希望能加個小黃瓜和生菜好嗎?
只靠吐司壓油膩有點不足
加個菜應該還不錯(不專業評論)


接下來來說說夾肉蛋餅吧
因為不是我吃的
所以得出朋友簡單一個結論…
“還不錯”
那飲料呢?
“還不錯”
那我呢?
“還不錯”



好吧!那應該真的還不錯!(點頭)

肉和我點的肉蛋吐司是相同的
只是換成蛋餅的外皮而已

但飲料我有喝
奶茶是真的蠻好喝的
推薦給大家這家早餐店

如果有經過的話
試試看也不錯喔
價格是有點高啦(40CO)
c/p值就少了點
但出來玩麻,又是蠻有名的排隊美食,怎麼可以不來試試看呢
推薦的是他們的肉喔~

美食資訊:
403健行路1005號
04 2327 1066
日常外食/小吃今天 04:30–12:00


當然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來我粉絲團按個讚啦
有新po的都會放那喔!
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
感謝啦

以下是廣告

以下是音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蓮市]花蓮必遊拍照旅遊景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東線鐵道遺址@舊工務段舊警務段園區

花蓮的好山好水 更有好多具有歷史的建築物 當一個地方沒有過度的開發 這些好東西才能好好的像這樣保存下來 而不是被財團或是利益團體所壟斷 或許多了個蘇花高速公路可以因此而促進這裡的發展 但也可能讓這個地方因此而變得不再像花蓮台東 就因為有這樣的桃花園 所以才需要多點努力才能到達 不是嗎 國道五號塞車的夢饜 就讓它停留在那裏吧 這裡是 [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 東線鐵道遺址 ]

[台北中山區]入冬必吃美食刷刷鍋強力推薦@超高CP值的肉類地獄@好食多刷刷鍋

好久沒有用這麼強烈的字眼形容一家店了 這間店有他厲害之處(肉的無間地獄) 隨著時間已經漸漸地進入了冬天這樣天冷的季節裡 這家店的感覺還在我的腦海里盤旋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會找一天會再度光臨這間店吧 連喜新厭舊的我都會再度光臨的店 推薦給大家 好食多刷刷鍋中山店(雙城店) 電話: 02-2585-7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00 星期三公休

[ 騎車 ] 環台灣北島公路機車巡禮@北宜蘇花中橫公路3日遊@半環島行程推薦

以前很喜歡騎著車兜風 我喜歡那種風在臉上拍打的感覺 似乎更加貼近一個地方 想停   就停 只要心情不好 或是日子過得很不順利 我就會想要計畫著幾天(看能放多久的時間) 騎著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現在時代變了 重機的開放 讓許多人選擇重機旅行 而我.... 還是覺得一般的機車多了點悠閒吧...(因為也沒辦法騎多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