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花蓮美食]花蓮必遊美食景點@花蓮炸彈蔥油餅

時間很快....
還記得4年前來到這裡吃蔥油餅的時候就已經很多人了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把它當一般的蔥油餅來吃


[結果....它就爆了...]
噴得衣服都是....


很久以前的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這個炸彈蔥油餅
那時拍的相片因為一次硬碟壞軌之後所有的相片都不復存在
還好腦袋瓜中的腦細胞還沒死絕
還記得有一家花蓮必吃的美食

而這次再度來到花蓮
就要在次喚醒那沉睡在體內的愛吃小宇宙
讓它在度在我嘴中爆開

再度把減肥這件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去
也不管乾不乾淨....
油有沒有換過....
嗯....油還是換一下好了....


轉進一個小巷子
裡面馬上大塞車....
大家都在這個地方讓人先下來排隊

我記得以前沒有這麼這麼多人
我想大家都有先來做功課吧、一整個人滿為患
馬上就知道蔥油餅就在這裡了


但....我已經忘記了4-5年前吃的是哪一家了
現在在這條街上有兩間
兩間都用貨車...(一台黃色一台藍色)

都掛著XXX電視介紹啥的、都是正宗炸彈蔥油餅
都是網路介紹別無分店...
兩間都排了滿滿的人潮....

好吧~我們就隨便挑了一間來排隊
印象中很久以前應該是吃這間無誤...(黃色貨車)


嗯...接下來來說吃的口味吧
外皮很酥脆、那口感真的還不賴
裡面的醬料很香很鹹蠻提味的、但沒啥蔥的感覺
一咬下去那蛋蜜汁就這樣溢了出來
不過不像以前那樣的爆了
這次的蛋比較成熟一點不會動不動就爆炸.....
(要熟的蛋記得要先說、不然都會做不熟的喔)


黑黑的...不知道油有沒有換過
但一個蔥油餅只要25元(加蛋、以前只要20元阿...)
台北至少要35元....這樣的C/P直要哪裡找阿
不用嫌了

內裡蠻軟綿的....
很燙....記得要幫你呼呼(扭)

還蠻好吃的
難怪人氣不墜~
似乎以前吃到的時候印象比較深刻~或許是因為回憶總是美好的吧~

推薦給有來花蓮旅遊的朋友
記得把炸彈蔥油餅列入你的行程之中喔
來嚐嚐花蓮最有名的炸彈蔥油餅吧~

======================================================================
相關資訊:
台灣花蓮縣復興街102號(黃色)
隔壁就是藍色貨車...放心很顯眼絕對不怕找不到

藍色和黃色各有支持者、有很多朋友一起去的可以比較看看喔
兩家都是下午1點開始賣
賣完就沒有囉!!!!!
然後蔥油餅加辣會比較好吃、我個人不太愛吃辣、但他們的辣椒是偏鹹的那種
不會太辣

所以如果要吃的朋友請記得吃完午飯就差不多要去排隊囉
假日的話大概3-4點就會賣光了


然後再蔥油餅的旁邊有間很有名的二手書屋
叫做 [ 時光書屋 ]

晚點會打上並附上連結囉!
最後感謝各位的閱讀
=====================================================================

以下是廣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蓮市]花蓮必遊拍照旅遊景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東線鐵道遺址@舊工務段舊警務段園區

花蓮的好山好水 更有好多具有歷史的建築物 當一個地方沒有過度的開發 這些好東西才能好好的像這樣保存下來 而不是被財團或是利益團體所壟斷 或許多了個蘇花高速公路可以因此而促進這裡的發展 但也可能讓這個地方因此而變得不再像花蓮台東 就因為有這樣的桃花園 所以才需要多點努力才能到達 不是嗎 國道五號塞車的夢饜 就讓它停留在那裏吧 這裡是 [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 東線鐵道遺址 ]

[台北中山區]入冬必吃美食刷刷鍋強力推薦@超高CP值的肉類地獄@好食多刷刷鍋

好久沒有用這麼強烈的字眼形容一家店了 這間店有他厲害之處(肉的無間地獄) 隨著時間已經漸漸地進入了冬天這樣天冷的季節裡 這家店的感覺還在我的腦海里盤旋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會找一天會再度光臨這間店吧 連喜新厭舊的我都會再度光臨的店 推薦給大家 好食多刷刷鍋中山店(雙城店) 電話: 02-2585-7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00 星期三公休

[ 騎車 ] 環台灣北島公路機車巡禮@北宜蘇花中橫公路3日遊@半環島行程推薦

以前很喜歡騎著車兜風 我喜歡那種風在臉上拍打的感覺 似乎更加貼近一個地方 想停   就停 只要心情不好 或是日子過得很不順利 我就會想要計畫著幾天(看能放多久的時間) 騎著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現在時代變了 重機的開放 讓許多人選擇重機旅行 而我.... 還是覺得一般的機車多了點悠閒吧...(因為也沒辦法騎多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