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美食 ] 大安區敦化圓環東豐街大安站必吃美食一條街@泰美泰國原始料理@必吃美食強力推薦



有多久沒有享受到如此讚不絕口的泰式料理

原本我以為
泰國料理就屬瓦城的品質穩定度最高

很多地方的泰式料理
總有些毛病
不是衛生條件不佳
就即使是裝潢得美輪美奐的地方也不一定好吃

像公館的某間泰式料理
吃過後就覺得...不會想再去

因為泰式的料理口味都很重
所以漸漸的習慣了...就辣、酸、下飯這樣


但這間純正由泰國的廚師來台開店的料理
卻深深的抓住了我的味蕾.....







在打這篇的時候
其實我是有私心的

不是很想要打這篇文章出來
因為如果定位的人很多....那我不就訂不到了嗎?

但還是把這篇文章打出來
畢竟好的餐廳應該要受到點鼓勵
也可以讓其他的餐廳學習

我平時不是很愛吃辣
但這間的小辣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在吃得嘴唇都紅腫了起來
不管胃正在哀鳴著
就這樣忙碌的吞著下肚

就像是好幾天沒有吃飯了一樣

有沒有這麼誇張
真的可是讓我非常飽的離開了
那種滿足過後的撐著肚皮的難過已經好久沒有遇到了
這是吃到飽的餐廳所不能遇到的

前面有說過
這裡的價位我覺得比瓦城便宜
相對的CP值就比瓦城高出了許多

菜色的豐富程度更是勝過瓦城
畢竟一盤300多塊起跳的價位
卻是小小一便兩人份的份量
怎麼看都不覺得過癮

以下是菜單~
菜單也很豐富
所以我拍了很多張

























好啦
已經用圖片騙了這麼多篇幅
應該也夠了.....

那這篇就等到下集續待啦!
(不要丟我鞋子)

開玩笑的
接下來進入正題....菜色的畫面

前面那麼多無關緊要的東西不知道有沒有人先轉檯了
不過轉檯也沒關係

可惜的是他們就沒辦法看到這樣的美食

所以在往下看之前
我不得不多囉唆一下

服用前請先確定自己不是在深夜時段
或是在餓肚子的狀態之下

不然對著螢幕流口水可是很蠢的一件事


好了
因為我在吃的那天其實下著小雨
天氣很冷....而我又很餓

所以真的等了一陣子有點不耐煩

結果第一道菜色上來
就讓我的嘴巴停不了了

為各位隆重介紹這一道菜

打拋豬!!


這道打抛豬和一般的打拋豬就是不一樣
他不是一般的碎肉所做的....像一般吃起來有肉味卻沒什麼肉的咬勁

但這打拋肉是有肉的口感
而且炒得很香
一匙拿來攪飯....真的是太下飯到不行
根本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裡倒不誇張


旁邊的生菜包上肉也是一個絕品
涼涼帶著水汽的菜配上香甜辣辣的豬肉
那清脆加上肉汁的咬勁真叫人愛不釋手

同桌的友人留下了這樣的感嘆....
「這是我這生裡吃過最好吃的打拋豬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或許您該來見證一下)

但這道菜因為是第一道
所以我們整個餓壞的胃就在這道菜留下了最深刻的映像


第二道菜是蝦醬空心菜

說真的蝦醬空心菜我不是很喜歡蝦醬的味道
我覺得那是一種好像壞掉的臭味

這道菜是比較沒有那麼重的臭味
但還是有
所以我來說這道菜比較不準
請喜歡蝦醬的朋友自己來品嘗品嘗囉


再來是傳統涼拌青木瓜海鮮.....

這道菜真的不得了了
我最愛的泰北菜就是涼拌類的

這道涼拌海鮮
蝦子大!花枝彈牙!青木瓜脆!
醬汁的酸甜苦辣更是讓人回味


再加上他用這麼有誠意的容器裝著
簡直是太厲害了

現在真的不該打這篇文章的
我明明吃飽了卻還想要再吃點東西
口水就這樣不自覺的在口中打轉

天啊!!
好想再吃一次
所以我就不再說明了
吃過才知道again


再來是椒麻雞.....
其實原本想要點的是椒麻雞的....
但送上來的卻不如想像

一問之下才知道泰北菜裡面沒有椒麻雞這道料理
店員說比較像的就是傳統的甜辣雞

菜單裡好像沒有
於是就特地客制化幫我們做了一道

一樣非常好吃啊


洋蔥片加上番茄片加上甜辣醬
炸過的雞肉有著厚厚的麵皮

真的讚阿
到這裡我們就差不多吃飽了
因為實在太下飯
一直猛克飯的結果就是這樣
三道菜三個人吃就飽了


接下來的重頭戲
紅咖喱南瓜牛肉!

他的紅咖喱真的太好吃了~
雖然好像看起來很油
但配上烤好的麵包或是粒粒分明的泰國米

就會覺得是人生的一大幸福


南瓜的甜香和咖喱的醬汁辣辣甜甜的
吃得我嘴都腫起來了
卻還是一口接著一口


很酷的裝盤方式
不過我們真的太飽了

於是請他幫我們打包
結果.....


就變成了這樣 so cute的模樣.....

哈哈這樣叫人怎麼捨得吃它呢
包得還真是很用心啊

後來改天我們再去吃時又點了綠咖喱
那就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綠咖喱了....


當然
吃泰國菜就一定要配上一杯濃醇的奶茶
這樣的奶茶茶味蠻重的
不錯,不會喝起來很死甜


但在辣口過後
配上甜的奶茶真的可以疏解一下嘴巴的紅痛啊

這篇文章就先打到這啦
只點了幾道菜就一直吃到太飽了

所以就只能介紹這樣一點點的菜色
其他的就等你們親身體驗的時候再來發表感想囉


然後....請盡量不要和我預約的時間相衝到啊XDD
(誰會知道我預約什麼時候啊)

=================================================================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分享出去




相關資訊 :

106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4號
02 2784 0303
=================================================================



以下是廣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蓮市]花蓮必遊拍照旅遊景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東線鐵道遺址@舊工務段舊警務段園區

花蓮的好山好水 更有好多具有歷史的建築物 當一個地方沒有過度的開發 這些好東西才能好好的像這樣保存下來 而不是被財團或是利益團體所壟斷 或許多了個蘇花高速公路可以因此而促進這裡的發展 但也可能讓這個地方因此而變得不再像花蓮台東 就因為有這樣的桃花園 所以才需要多點努力才能到達 不是嗎 國道五號塞車的夢饜 就讓它停留在那裏吧 這裡是 [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 東線鐵道遺址 ]

[台北中山區]入冬必吃美食刷刷鍋強力推薦@超高CP值的肉類地獄@好食多刷刷鍋

好久沒有用這麼強烈的字眼形容一家店了 這間店有他厲害之處(肉的無間地獄) 隨著時間已經漸漸地進入了冬天這樣天冷的季節裡 這家店的感覺還在我的腦海里盤旋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會找一天會再度光臨這間店吧 連喜新厭舊的我都會再度光臨的店 推薦給大家 好食多刷刷鍋中山店(雙城店) 電話: 02-2585-7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00 星期三公休

[ 騎車 ] 環台灣北島公路機車巡禮@北宜蘇花中橫公路3日遊@半環島行程推薦

以前很喜歡騎著車兜風 我喜歡那種風在臉上拍打的感覺 似乎更加貼近一個地方 想停   就停 只要心情不好 或是日子過得很不順利 我就會想要計畫著幾天(看能放多久的時間) 騎著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現在時代變了 重機的開放 讓許多人選擇重機旅行 而我.... 還是覺得一般的機車多了點悠閒吧...(因為也沒辦法騎多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