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故事 ] 在命運終結前的那一刻@寵物的離開




你的眼睛裡
正在凝望著些什麼呢...

你的腦海裡
正在想著什麼呢....

當你知道時間越來越少
生命的滴答聲越來越響


回憶的片段
你想起的....
是那片曾經奔馳過的大草原
是你出生的那一刻
是我們相愛的那些時光

還是.....






當你的眼神在最後的那一刻凝望著我
似乎有些話和我說...卻沒有力氣再說下去....

[ 對不起.... ]



眼睛裡有些淚光...

是你痛苦的淚
是你不捨的淚
是你怨恨的淚
還是....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一種莫名的情緒在心裏盤旋
後悔?不捨?失落?寂寞?
都無法正確的形容這此刻的感受


抱起你...

捧在手上的
所謂生命溫度的沙
正止不住的無情掉落....

[ 止不住那正在發抖的雙手 ]


我該大聲吶喊
我只知道我正在吶喊
但這世界突然變得無聲

我是不是在吶喊?
我不知道



生命是否應該正常走到盡點
但看著他繼續痛苦下去
還是應該親手將他終結

不捨的是自己的意識...
還是他的意識?

[ 什麼才是屬於他自己的安寧 ]



而面對死亡的心情
又是該用什麼樣的言語才能表達得出來呢?

常常抬起頭來
看著陰晴不定的天

那樣的念頭始終盤旋在心中
只得低聲呢喃

[ 你這一生過得幸福嗎 ]


我想這是被留下的人心中一直有的疑問吧


[ 這世界總是有一堆永遠無法解答的疑問 ]


謝謝你陪著我度過這樣的一段時光
我只想要對你說

我的生命中裡有你的影子過
這讓我很幸福
雖然還是會常常想起你

但我知道你在天上做著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不在會被這個社會的煩惱給綁住
不會在受傷,不會再有病痛
我反而替你開心

[ 雖然時常感到寂寞,但我不會對你說出口 ]


所以...
我相信此刻的你是開心幸福的吧

你不要擔心...
不需要再圍繞著我搖著你的尾巴
不用再擔心偷翻垃圾吃會被我修理
不用再等著門
不用再因為等不到我生氣而亂尿尿

我會過得很好

[ 而那濕紅的眼眶是我替你感到高興的表現 ]


握手.....是我們的默契

看著你...呼喚著你
可以再把你手掌裡的小肉球...放在我的手心裡面嗎

那曾經是我心情不好的依靠
那個毛茸茸的手掌...曾經是給我的力量
不可思議的小肉球

最後變得軟弱無力....

[ 原來這就是生命的盡頭 ]


那一晚
你最愛追逐著的那個狗骨頭玩具
上面佈滿了你黏膩的口水的那個....
移動了位置

是你回來看看我嗎?



最後的那天....
你在想著些什麼呢?
你在看著些什麼呢?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 真的....好想你 ]



======================================================================
後記:


照片中的主角
是一隻叫本本的狗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本本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

一直很想要打一篇這樣的文章
但一直無法好好的打上完全

而最近朋友的寶貝也離開了....
一些機緣的匯聚
直到現在才有辦法把當時的一些心情和想法打出來

其實這種文章我已經打過了
這次嚐試著換了一個角度

畢竟還是會喚醒依些不想要想起的記憶
我想很多人的生命中有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好朋友存在

但我曾經對這樣的好朋友有種深刻的愧疚感
這也是我不再養狗的原因
我沒有辦法和時間好好的照顧保護好一隻狗

我想這一輩子
都還會在想起那些時光吧

當你看到了這篇文章
請不要太難過
我相信它是幸福的
因為他會一直活在你的記憶之中....不曾逝去....

能一直活在一個人的內心裡
不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嗎

願您都能停止難過
讓另外一個寶貝在進入您的生命之中吧

最後
希望能用這篇文章永遠紀念本本和嚕嚕

[ 本本再見 ]


=======================================================================



以下是廣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蓮市]花蓮必遊拍照旅遊景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東線鐵道遺址@舊工務段舊警務段園區

花蓮的好山好水 更有好多具有歷史的建築物 當一個地方沒有過度的開發 這些好東西才能好好的像這樣保存下來 而不是被財團或是利益團體所壟斷 或許多了個蘇花高速公路可以因此而促進這裡的發展 但也可能讓這個地方因此而變得不再像花蓮台東 就因為有這樣的桃花園 所以才需要多點努力才能到達 不是嗎 國道五號塞車的夢饜 就讓它停留在那裏吧 這裡是 [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 東線鐵道遺址 ]

[台北中山區]入冬必吃美食刷刷鍋強力推薦@超高CP值的肉類地獄@好食多刷刷鍋

好久沒有用這麼強烈的字眼形容一家店了 這間店有他厲害之處(肉的無間地獄) 隨著時間已經漸漸地進入了冬天這樣天冷的季節裡 這家店的感覺還在我的腦海里盤旋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會找一天會再度光臨這間店吧 連喜新厭舊的我都會再度光臨的店 推薦給大家 好食多刷刷鍋中山店(雙城店) 電話: 02-2585-7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00 星期三公休

[ 騎車 ] 環台灣北島公路機車巡禮@北宜蘇花中橫公路3日遊@半環島行程推薦

以前很喜歡騎著車兜風 我喜歡那種風在臉上拍打的感覺 似乎更加貼近一個地方 想停   就停 只要心情不好 或是日子過得很不順利 我就會想要計畫著幾天(看能放多久的時間) 騎著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現在時代變了 重機的開放 讓許多人選擇重機旅行 而我.... 還是覺得一般的機車多了點悠閒吧...(因為也沒辦法騎多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