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開箱-不專業介紹@試用心得



一張顯卡

或許不能代表一台電腦的效能
顯卡的壽命比起PC
真的是短了不少

所以相對的
除了有工作上的需求外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必要衝太高階的顯卡

但中階的以上的顯卡是有其必要性


而今天這次開箱的顯卡
是NVIDIA GTX 1060 6G版本





其實在購買前做了很多功課
許多人覺得這樣的顯卡其實不需要用到6GB

3GB卡評價算是CP值裡最高的,比起剛推出的時候
6千多塊的價位算是非常超值又是最便宜的

如果是專業級的玩家
常常跑一些像是全境封鎖等以上系列的遊戲
為了更好的畫質
不會去買1060等級的
就會衝1070或是有錢點的到1080

但對一般的使用者來說
1060 3G的其實就非常夠用了
偶爾玩玩畫質好一點的遊戲,或是需要畫面運算吃效能的

那我為何會買6G版本的呢?

我個人是覺得6G的版本約多1000塊
 如果在跑4K畫質
3G版的揁幅數會掉非常的多
如果是因為運算的空間不足而非晶片跑不動
那這樣的感覺就非常的差

不如給GPU晶片一個可以好好發揮的空間
(或許這個空間平常用不到)
網路上有人測試過
跑高效能畫質的極限頂多用到5G以下的空間


而且3G版本的除了RAM晶片經過閹割
連GPU核心的也被閹割

雖然做一般的處理上感覺不到差異
但在多開現在的安卓模擬器的時候
還是需要多一點空間可以跑

至於跑分方面很多人打的文章都有了
其實說真的想要挑選顯示卡的人跑分方面真的都不太會去細看

所以就來說開箱吧


板子是大陸製造的
現在CP值高的東西幾乎都是大陸製造的


台灣則是由威健代理
提供3年保固


提供3年保固
輸出的街頭盒子上就明示了有DVI、3xDP+HDMI


實際上的輸出頭就像下面這樣
幾乎現在可以用的都涵蓋了


跳著打,接下來還是照順序寫下來好了





而選這家的就是因為他的用料其實不會因為便宜而打折

雖然只有單風扇
但散熱卻是全部金屬


連風扇外蓋都是金屬製作而非塑料
相對的耐用性與質感說真的還不錯


實際適用幾乎聽不到風扇的聲音
我電腦外殼的風扇聲音都比他大了不知道幾倍

相當安靜的風扇
而且可以自己設定風扇的轉速


背面沒有保護蓋
但其實也用不到
架個較低的幾乎都不會整體包覆了

其他大廠的也是這樣設計
所以也沒啥好強求的了


RAM與GPU都一起散熱了
接著6PIN的電源
450W以上的幾乎都可以支援這樣的接頭

電源供應器還是不要省比較好啊


我的點腦一直有個會凍結的問題
規格是舊型的了

intel i7 2600K
華擘 Z68E4主機板
在使用的過程中,凍結真的是電腦一個最大的問題

換過RAM,換過硬碟
這兩個會造成系統當機的東西

而當時使用內建顯卡
覺得CPU里內建GPU的功能
那我那時很少在玩遊戲應該不太需要好的顯卡
於是就用著它的內建顯卡

更新BIOS都沒辦法獲得改善
最後再換上這一片顯示卡後

就不再有了凍結的問題
因為凍結我不知道弄壞了至少五顆硬碟了吧

給在使用舊系統1155腳位的I7的人一點參考

如果你的內建顯卡會造成系統的不穩
看了太多文章叫你換RAM、換硬碟還是無法改善
那就是當初的英特爾CPU內建的GPU有問題
換個顯卡就可以完全改善你的當機問題

感謝您的閱讀
就大概寫到這裡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蓮市]花蓮必遊拍照旅遊景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東線鐵道遺址@舊工務段舊警務段園區

花蓮的好山好水 更有好多具有歷史的建築物 當一個地方沒有過度的開發 這些好東西才能好好的像這樣保存下來 而不是被財團或是利益團體所壟斷 或許多了個蘇花高速公路可以因此而促進這裡的發展 但也可能讓這個地方因此而變得不再像花蓮台東 就因為有這樣的桃花園 所以才需要多點努力才能到達 不是嗎 國道五號塞車的夢饜 就讓它停留在那裏吧 這裡是 [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 東線鐵道遺址 ]

[台北中山區]入冬必吃美食刷刷鍋強力推薦@超高CP值的肉類地獄@好食多刷刷鍋

好久沒有用這麼強烈的字眼形容一家店了 這間店有他厲害之處(肉的無間地獄) 隨著時間已經漸漸地進入了冬天這樣天冷的季節裡 這家店的感覺還在我的腦海里盤旋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會找一天會再度光臨這間店吧 連喜新厭舊的我都會再度光臨的店 推薦給大家 好食多刷刷鍋中山店(雙城店) 電話: 02-2585-7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00 星期三公休

[ 騎車 ] 環台灣北島公路機車巡禮@北宜蘇花中橫公路3日遊@半環島行程推薦

以前很喜歡騎著車兜風 我喜歡那種風在臉上拍打的感覺 似乎更加貼近一個地方 想停   就停 只要心情不好 或是日子過得很不順利 我就會想要計畫著幾天(看能放多久的時間) 騎著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現在時代變了 重機的開放 讓許多人選擇重機旅行 而我.... 還是覺得一般的機車多了點悠閒吧...(因為也沒辦法騎多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