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台北中山區 ] 臺北必吃美食@吉林路美食街@一品花雕雞


這間餐廳在幾年前是間晚餐場上熱門的餐廳
這幾年也在吉林路上也開了間分店



記得我初次品嘗一品花雕雞的時候
是在我大學的時候

隨著時間流逝
這間店還是有一定的來客量

尤其是在深夜的時段
更是許多人續攤的好選擇呢





這次的來訪
也是和大學時期的好朋友一起到訪

說真的我們不是很餓
這間的單價也不是很便宜就可以吃到飽的地方


和起始店旗艦店不一樣的另外一家
裝潢得也蠻漂亮的

記得以前市民大道上的起始店
裝潢並沒有像現在這樣的高檔裝潢

隨著時間推移
看來他們這兩間店應該獲利也蠻豐富的


這次我們沒有選擇市民大道的旗艦店
而是選擇了吉林路上的分店


吉林路上有很多很多的美食
更是許多宵夜饕客在台北最愛來的地方

不管是喝喝小酒
吃吃熱炒,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我們也不是很餓
所以點的數量也不是很多

和各位推薦一下五味花枝

我覺得花枝這道菜算是一種安全牌
蠻好吃蠻好下口的

只要花枝新鮮
幾乎沒有吃過不好吃的

而一品花雕雞的這道菜也沒讓我們失望
(不過菜單上好像沒有哈哈)



我們選擇了沙蜆鍋 
( 小份$ 329 元 大份 $ 658元)


需要一點時間煮
這一鍋...滿滿的沙蜆
說真的用料蠻實在的

湯也蠻鮮甜的
只是吐沙子可能還是沒有處理好
裡面多少還是會吃得到沙


培根高麗菜 $ 120 元

高麗菜就顯得有點渺小了
這一盤並不大
菜的汁味蠻脆的

培根肉就還好,比較清淡一點
沒有在我腦海里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招牌花雕雞 原味 / 舒麻 (小辣.中辣.大辣) 
半份 $ 399元 全份 $790元

菜用得還蠻多的

但雞肉半份就稍嫌有點少了
還好我們只有三個人

所以其實還算夠吃

當然入味的味道也是不錯的
喜歡這樣的醬料入味

這樣的菜色是相當下飯的
但總覺得還是不夠過癮啊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奇異果汁
這被奇異果汁真的蠻好喝的
有健康又養顏美容

加上招牌花雕雞的醬汁
我們一下子就一杯接著一杯克掉了

如果想要點飲料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噢


晚上十點左右還是有相當多的人在店裡面用餐
店比較屬於狹長行的店家

所以只有一排可以坐
其他的可能要上二樓

二樓的空間我們就沒有上去看過了
可以參考一下其他網友寫的文章囉


===============================================================



相關資訊:

地 址:台北市吉林路170號
電 話:02-2521-1101
營業時間:
AM 11:30~15:00 (不分例假日)
晚餐 PM 17:30~03:00
撘成公車:46、665號、市民小巴9

站位名稱:台北銀行(吉林分行)‎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蓮市]花蓮必遊拍照旅遊景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東線鐵道遺址@舊工務段舊警務段園區

花蓮的好山好水 更有好多具有歷史的建築物 當一個地方沒有過度的開發 這些好東西才能好好的像這樣保存下來 而不是被財團或是利益團體所壟斷 或許多了個蘇花高速公路可以因此而促進這裡的發展 但也可能讓這個地方因此而變得不再像花蓮台東 就因為有這樣的桃花園 所以才需要多點努力才能到達 不是嗎 國道五號塞車的夢饜 就讓它停留在那裏吧 這裡是 [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 東線鐵道遺址 ]

[台北中山區]入冬必吃美食刷刷鍋強力推薦@超高CP值的肉類地獄@好食多刷刷鍋

好久沒有用這麼強烈的字眼形容一家店了 這間店有他厲害之處(肉的無間地獄) 隨著時間已經漸漸地進入了冬天這樣天冷的季節裡 這家店的感覺還在我的腦海里盤旋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會找一天會再度光臨這間店吧 連喜新厭舊的我都會再度光臨的店 推薦給大家 好食多刷刷鍋中山店(雙城店) 電話: 02-2585-7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00 星期三公休

[ 騎車 ] 環台灣北島公路機車巡禮@北宜蘇花中橫公路3日遊@半環島行程推薦

以前很喜歡騎著車兜風 我喜歡那種風在臉上拍打的感覺 似乎更加貼近一個地方 想停   就停 只要心情不好 或是日子過得很不順利 我就會想要計畫著幾天(看能放多久的時間) 騎著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現在時代變了 重機的開放 讓許多人選擇重機旅行 而我.... 還是覺得一般的機車多了點悠閒吧...(因為也沒辦法騎多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