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桃園市] 旅遊必吃美食景點推薦@桃園三陽食品@古早味蜜餞糖果豆乾餅乾




小時候拿到一塊兩塊錢的時候
常常會到巷口角落的一間柑阿店裡面買糖果

那時候1塊錢可以買2顆沙士糖
在小朋友的心靈裡面....

一個東西可以換兩顆東西實在是太值得了







好久沒有接觸過這樣的店了
還記得以前很夯的小豆苗

都漸漸的式微
就像柑阿店

永遠都是我們那個時代小時候的美好回憶

長大了
很都多事情都不像我們所預期的那樣
人生也總不朝著我們所計畫的那樣發展

就更加懷念起那小時候的小錢所換來的大滿足了



這間在桃園的柑阿店....
不...其實這間比較類似於小豆苗

就開在熱鬧的桃園市中正路上


名子叫做三陽食品



裡面很大間
你想得到的各式零嘴糖果蜜餞應有盡有

我在拍店門口的時候老闆一直往這邊看....







小時候的飛機餅乾
我相信我那個年紀的人一定都有吃過這樣的餅乾


這個糖果把它弄得太像是蚯蚓了
害我連想都不想買....

不然這樣的QQ軟糖可是小時候很喜歡吃的呢




各式蜜餞和豆干
你看看它的價格,是不是真的很便宜

因為感覺很便宜....所以我就著了這家的道了....


一個回神....
就買成了這幅德性....

總結算下來要價六百多塊
我想老闆真的笑開懷了


這種古早味的東西
吃起來真的很有味道

但真的沒有小時後的滿足與好吃
心態變了吧

長大了
失去了東西太多
很多東西都已經遺忘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

你是不是也很久
忘記那小時候照片裡的那個自己笑得有多燦爛了呢?


或許...
該是拾起那些東西的時候了

===================================================================

相關資訊:

桃園市中正路320號
電話:(03)337-5207
營業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1:00

中壢還有一家也叫做三陽食品的
不知道是不是關係企業

不過這間是桃園市的喔
如果要來可別搞錯了

======================================================================



以下是廣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蓮市]花蓮必遊拍照旅遊景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東線鐵道遺址@舊工務段舊警務段園區

花蓮的好山好水 更有好多具有歷史的建築物 當一個地方沒有過度的開發 這些好東西才能好好的像這樣保存下來 而不是被財團或是利益團體所壟斷 或許多了個蘇花高速公路可以因此而促進這裡的發展 但也可能讓這個地方因此而變得不再像花蓮台東 就因為有這樣的桃花園 所以才需要多點努力才能到達 不是嗎 國道五號塞車的夢饜 就讓它停留在那裏吧 這裡是 [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 東線鐵道遺址 ]

[台北中山區]入冬必吃美食刷刷鍋強力推薦@超高CP值的肉類地獄@好食多刷刷鍋

好久沒有用這麼強烈的字眼形容一家店了 這間店有他厲害之處(肉的無間地獄) 隨著時間已經漸漸地進入了冬天這樣天冷的季節裡 這家店的感覺還在我的腦海里盤旋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會找一天會再度光臨這間店吧 連喜新厭舊的我都會再度光臨的店 推薦給大家 好食多刷刷鍋中山店(雙城店) 電話: 02-2585-7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00 星期三公休

[ 騎車 ] 環台灣北島公路機車巡禮@北宜蘇花中橫公路3日遊@半環島行程推薦

以前很喜歡騎著車兜風 我喜歡那種風在臉上拍打的感覺 似乎更加貼近一個地方 想停   就停 只要心情不好 或是日子過得很不順利 我就會想要計畫著幾天(看能放多久的時間) 騎著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現在時代變了 重機的開放 讓許多人選擇重機旅行 而我.... 還是覺得一般的機車多了點悠閒吧...(因為也沒辦法騎多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