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北中山區]入冬必吃美食刷刷鍋強力推薦@超高CP值的肉類地獄@好食多刷刷鍋


好久沒有用這麼強烈的字眼形容一家店了
這間店有他厲害之處(肉的無間地獄)

隨著時間已經漸漸地進入了冬天這樣天冷的季節裡
這家店的感覺還在我的腦海里盤旋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會找一天會再度光臨這間店吧
連喜新厭舊的我都會再度光臨的店

推薦給大家



好食多刷刷鍋中山店(雙城店)

電話:02-2585-7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00 星期三公休





這間店要用餐時強烈建議請先預約
用餐時間一到這間店常常人滿為患

推薦一下中山雙城這間店
因為是新裝潢好的
所以用餐環境比較好,看起來也高檔一點的感覺

這次我們有幾個朋友一起來用餐
開了兩鍋鴛鴦鍋,只點了四道主菜

每道主菜都會附送一盤菜盤
如果你不想要菜,就可以選一般的牛羊雞豬肉


鍋底(湯底)也有許多樣式可供選擇
有日式原味鍋,藥膳養生鍋,壽喜燒,蒙古香辣鍋,東北酸白菜
韓式泡菜鍋,四川麻辣鍋,昆布干貝鍋等 共有八種鍋底讓你選擇


實在是非常的多樣
給客人的選擇性真的很多元
也讓我們想了很久
這次我們走的是保守路線



點了原味鍋,四川麻辣鍋的鴛鴦鍋底
再單點了一個泡菜鍋和一個藥膳鍋

再來就是點了兩份主餐會再加送一盤肉
所以兩個人來吃會比較划算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肉了


安格司無骨牛小白

如果你們只有兩個人
只想點一盤主菜就好的話!!!

特別推薦這道無骨牛小排!!!!

價格雖然是主菜裡面第二貴的(5百多)
但是它的味道我個人認為比第一貴的和牛(11盎司7百多)要超值得多了

也是我們所有人裡面公認最好吃的一道主菜


一個菜盤就和一個身高150公分(對不起我出賣你了XD)的人的半身高
你說這樣的價位超不超值?

根本就是食肉的地獄啊!!
兩個人兩道主菜再送一盤肉再加上兩個菜盤....
雖然不是吃到飽....但根本就和吃到飽無異
但質感比吃到飽好多了
價位也沒差到多少阿

CP值這點就不用說了
口味也比一般吃到飽的比起來還要不錯

再來是另外一道雪花牛


雪花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牛味有點稍嫌不足,但如果沒有無骨牛的話
我想這道菜就是我在這裡吃過的第一名了


還有鴨肉和豬肉
這些肉都在我們極力清空下吃得一乾二淨而忘了拍照XD

相當的不專業
但都相當的好吃
所以即使是地獄....我們仍然吃得有夠開心




菜盤也相當的大
裡面的付菜更是應有盡有
配菜裡面的東西也相當美味
還有產地證明的雞蛋
在在都顯示了他們的用心


無限續糊的檸檬冬瓜冰沙
這對我這個飲料控來說根本就無後顧之憂的可以一直吃下去
瞬間就可以化解肉類的油膩感

但是做得有點太甜
讓我比較不能適應這樣大的反差


裡面有提供辣湯與一般湯水
其他的湯底就沒有提供只能加入一般的湯

而玫瑰鹽是愛吃肉者的首選
一點點的鹽巴就可以讓那美味的肉味在嘴裡化開
也才吃得出來肉質的美味


再來在最後稍微介紹一下湯底
一般的日式湯底比較沒啥感覺
就一般的高湯湯底

藥膳鍋的味道倒是蠻香濃的
但是會阻礙肉汁的味道
所以喜歡品嘗純肉不加醬的朋友不要點藥膳鍋底會比較好

而麻辣鍋我覺得還是適合拿來涮肉....
他的辣度我個人覺得還好
我比較怕辣,所以辣度對很能吃辣的可能稍嫌不足

最近好食多的生意相當的好
所以價格上已經漸漸的調高了他們的價位

文章裡的價位不一定能代表你現在去吃的時候的價位了
請各位朋友見諒

打完文章我又開始想念那個味道
找個時間我還會再去吃一次囉

最後謝謝各位的閱讀
喜歡的話分享給你的朋友一起去享受美食吧




===================================================================



以下是廣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蓮市]花蓮必遊拍照旅遊景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東線鐵道遺址@舊工務段舊警務段園區

花蓮的好山好水 更有好多具有歷史的建築物 當一個地方沒有過度的開發 這些好東西才能好好的像這樣保存下來 而不是被財團或是利益團體所壟斷 或許多了個蘇花高速公路可以因此而促進這裡的發展 但也可能讓這個地方因此而變得不再像花蓮台東 就因為有這樣的桃花園 所以才需要多點努力才能到達 不是嗎 國道五號塞車的夢饜 就讓它停留在那裏吧 這裡是 [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 東線鐵道遺址 ]

[ 騎車 ] 環台灣北島公路機車巡禮@北宜蘇花中橫公路3日遊@半環島行程推薦

以前很喜歡騎著車兜風 我喜歡那種風在臉上拍打的感覺 似乎更加貼近一個地方 想停   就停 只要心情不好 或是日子過得很不順利 我就會想要計畫著幾天(看能放多久的時間) 騎著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現在時代變了 重機的開放 讓許多人選擇重機旅行 而我.... 還是覺得一般的機車多了點悠閒吧...(因為也沒辦法騎多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