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桃園 ] 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桃園空軍機場@霍夫曼月兔與裝置藝術(六道輪迴、黑貓藝術基地)

唉阿~
要打這篇時
桃園地景藝術節已經下市了....

而且還發生了火燒兔兔的慘劇
經過了黃色小鴨的慘爆
不知道明年霍夫曼還會不會再來台灣製造慘劇....

不、是製作更多療癒系的東西啦~
(個人是認為台灣實在太好賺,所以應該可以期待明年的地景藝術節再見霍夫曼囉)

這次沒有看到的朋友們
開始期待明年的吧
去年我也沒有在桃園看到黃色氣爆小鴨
所以相信一年會比一年更好
桃園也會越辦越好的

(有月兔沒月亮感覺有點可惜、所以PS上去了一個月亮)

接著就來接紹一下這次的桃園地景藝術節會場的裝置設施吧~

來來來~~哩來哩來
點一下下面的繼續閱讀吧XD






1.霍夫曼月兔

桃園地景藝術節最有話題的就是霍夫曼兔兔了
雖然遠看的時候很像躺在狗屋上的  [ 史努比 ]

小朋友看到還說 " 媽媽你看!!好大隻狗狗 "
嗯......小弟弟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從很多角度拍攝
我覺得這隻兔子的燈在晚上打得光真的不錯
紫色的看起來很浪漫呢
看來燈光有經過用心設計
雖然讓我鏡頭的炫光多了很多鬼影阿


(這個角度真害羞)





這樣的鬼影我蠻喜歡的
讓整個畫面多了很多味道
就像是在夜晚裡拍攝逆光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用廣角鏡頭來拍攝霍夫曼兔兔




廣角的感覺在黑暗的地景節裡面
感覺真的蠻不賴的
兔兔就這樣躺在像蛋糕的機堡上
讓人覺得很孤單
卻又有點溫暖

當深夜降臨
月亮永遠都這麼明亮的掛在高空上
讓深夜裡似乎還有著希望
還有著可以指引方向的明燈
但卻帶著孤獨ㄚ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就這樣慵懶的躺著
什麼都不用想、什麼都不用去在意
就像那一夜在河堤邊
看著月亮的感覺啊


2.快樂動物派對

接下來就是空軍機場的跑道上的裝置藝術
小弟我對於這樣的花紋和東西比較沒有甚麼興趣啦
雖然是蠻漂亮的
但我還是喜歡簡約一點的東西



(這個裝置藝術讓我想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那隻貓...不知道我們是不是讀同樣的童話書XD) 

(大象夾著蘋果...很抽象的概念....)


接著是我僅次於兔兔最喜歡的裝置藝術
是一系列的貓


3.黑貓藝術基地

用連著的機堡裝上耳朵掛上眼睛
就讓死硬硬的機堡充滿俏皮的生命力
好像在笑
好像在謀劃著甚麼奸詐的事情
很有趣
隨著每個人的想像而活著

但這個裝置打的光我不喜歡
很不好拍、拍了好幾次才免強成功把耳朵拍了下來

真希望在白天的時候也能夠再來這裡拍看看
但可惜已經沒辦法囉....


4.地景藝術軍團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霹靂貓!!!!
哈哈~一看到這些小玩偶我就童心大起
就像是貓人特攻隊一樣帥氣阿

我在拍照的時候一直有人就直接入鏡到貓裡面拍照....
唉~~小弟我也是排很久才等到沒人ㄟ
換了一個後還是會有人就直接跑進來拍照....
還有其他地方有很多尊、可以排隊嗎??

至於上圖左下面的紅色一根棒子....
是我永遠難解的謎


換了一尊
這些貓貓蠻重的呢


背後看起來就像蝙蝠俠阿~~
真是帥氣~
背著的帶子讓我想起了當兵的記憶


接著是攤販區
攤販區真的很大很大
超多商家在這裡擺攤~想要吃啥都很難決定!!
但最亮眼的就是這個只有一攤的棉花糖攤
做出來的黃色小鴨真是太可愛了
那個嘟著的嘴巴真是太Q
所以讓這攤大排長龍阿

這隻小鴨是和旁邊的弟弟借來的
感謝旁邊的可愛小弟弟XDD
小弟的表情也超可愛



再來最顯眼的是這攤烤山豬肉攤
這個大烤盤真是太顯眼了
是第一攤(最後一攤?)

裡面的炭火是直接用整塊木頭下去烤的
整個氣勢超足超MAN
烤得人帥氣度破表阿!!!
(如果再配上足球員的身材的話)

我有買個香腸來吃!!
蠻好吃的說、肉質很飽滿很有咬勁呢!!
(1隻大香腸要價70元有點貴、但蒜頭幫你切好了真是棒)

5.大氣神遊



這個像胖嬰兒的東西我也看不懂
所以跳過!!

6.六道輪迴


遠遠看到這個的時候....
我突然有我正在打Final Fantasy(太空戰士/最終幻想)的感覺....

走了一大圈
幹掉了兔兔、一堆色彩鮮艷的怪物、推倒了霹靂貓和蝙蝠俠、補充了一下香腸...回復了HP
靠黃色小鴨(路行鳥!?)回復了SP....
終於到了面對最後的大魔王的時候了....
媽的這尊看起來超強的!!!!
紀錄一下免得等等掛了就要重來了....

這尊真的超帥的
現場看氣勢磅礡!!!
因為我在很遠的地方拍
你看看人和這尊的比例就知道....這尊超大的

但更屌的是....




這是由一片一片的銅片組合而成的
要怎麼做才能貼成這樣啊!!!
裡面每個手臂和臉的肌肉線條真的弄超棒的!!
我很喜歡這尊!!!
不虧是最後的大魔王!!!
帥炸了!


後面有個大舞台正在表演演唱會
是楊乃文和四分衛~
蠻屌的
但我沒有拍XDDD
因為我以為是地下小團

最後我們依照原路回去
因為這個場地實在太大了
如果不照原路回去我們怕我們找不到我們的車停在哪

7.祈福飛鷹


路途中看到了這隻老鷹
透過光的照射的光澤讓這隻老鷹栩栩如生阿


感想總結:

這次的桃園地景藝術節我覺得辦得不錯
雖然人真的很多要到會場會很塞
但大大的會場帶點晚風我覺得很舒服
也不會太過於擁擠讓人不舒服

各個擺設都有距離
可以到各個角度裡取景
拍到各式各樣的兔兔

雖然人很多
但卻還是可以找到適合拍攝避開人潮的角度
讓我這個有人潮恐懼症的人都不會覺得難過

這是讓我覺得這次的桃園地景藝術節難得的地方
桃園地景藝術節裡面有兔兔區、藝術裝置區、攤販區、還有搖滾舞台

諾大的場地裡總有一些驚喜
我個人很喜歡這次的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

希望有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在我的提醒下有來得及去看兔兔喔!!
最後感謝各位的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或照片
麻煩幫我分享一下喔
感謝啦!!





===================================================================



以下是廣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蓮市]花蓮必遊拍照旅遊景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東線鐵道遺址@舊工務段舊警務段園區

花蓮的好山好水 更有好多具有歷史的建築物 當一個地方沒有過度的開發 這些好東西才能好好的像這樣保存下來 而不是被財團或是利益團體所壟斷 或許多了個蘇花高速公路可以因此而促進這裡的發展 但也可能讓這個地方因此而變得不再像花蓮台東 就因為有這樣的桃花園 所以才需要多點努力才能到達 不是嗎 國道五號塞車的夢饜 就讓它停留在那裏吧 這裡是 [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 東線鐵道遺址 ]

[台北中山區]入冬必吃美食刷刷鍋強力推薦@超高CP值的肉類地獄@好食多刷刷鍋

好久沒有用這麼強烈的字眼形容一家店了 這間店有他厲害之處(肉的無間地獄) 隨著時間已經漸漸地進入了冬天這樣天冷的季節裡 這家店的感覺還在我的腦海里盤旋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會找一天會再度光臨這間店吧 連喜新厭舊的我都會再度光臨的店 推薦給大家 好食多刷刷鍋中山店(雙城店) 電話: 02-2585-7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00 星期三公休

[ 騎車 ] 環台灣北島公路機車巡禮@北宜蘇花中橫公路3日遊@半環島行程推薦

以前很喜歡騎著車兜風 我喜歡那種風在臉上拍打的感覺 似乎更加貼近一個地方 想停   就停 只要心情不好 或是日子過得很不順利 我就會想要計畫著幾天(看能放多久的時間) 騎著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現在時代變了 重機的開放 讓許多人選擇重機旅行 而我.... 還是覺得一般的機車多了點悠閒吧...(因為也沒辦法騎多快啦)